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标定位,打造舒适之家

2021-02-01 20:4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旭程

2020年是银西高铁的开通年,兰州生活段高标定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公寓建设,加强科学防控,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统筹做好铁路疫情防控和铁路安全稳定重点工作,着力打造银川高铁公寓、天水公寓两个精品化示范化公寓,为宁夏地区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支撑推动兰州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2月1日人民铁道网)

作为西部交通大动脉的银西高铁,未来将形成以西安为中心的关中城市群间和连接银川为中心的沿黄城市带交流的便捷通道,通过西安枢纽与中国全国快速网的互联互通,辐射华东、中南、西南等广大地区,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革命老区振兴,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着28日2021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银西高铁通车不到两月便迎来了它的第一个春运,为了帮助在外务工一年的劳动者们可以尽快的回到自己的家人身边,兰州局集团通过合理调配,加开和调整了列车的运行计划,最大化的提高运输能力,帮助旅客舒适快捷的返乡。而春运也给铁路工作者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兰州生活段在保证防疫工作的同时,深入推进标准化公寓创建,为乘务员提供清洁舒适的休息环境,保证让乘务员吃好饭、住好房、洗热水澡,为铁路工作者在休息之时能感受到舒适的生活环境,减少春运给工作者们带来的压力,使他们可以更加专心的投入到春运工作中,为旅客带来更加贴心舒适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