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带你领略祖国的美景

2021-02-01 20: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法如

目前,全国首列“熊猫专列”升级改造工作在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未来,“熊猫专列”将穿越四川、贵州、重庆两省一市,行驶在成渝、渝贵、沪昆等多条铁路干线。(贵阳日报)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铁路行业的发展可谓是迅猛,不仅创造出一项又一项的特色服务,还在技术上不断突破,研发出一个个令人满意的成果。“熊猫专列”作为铁路的旅游专列,并不是最早出现的,早在2009年中国铁路就有推出浙江到台湾旅游的火车专列,后续铁路又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专列,但这次的“熊猫专列”通过升级改造后,堪称“全国首例”,不但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里面的软件设施也进行了大改造,新鲜出炉的“熊猫专列”真想让人立刻体验一次。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选择旅游专列出去游玩,坐上旅游专列,沿线的风景尽收眼底,在让人一饱眼福的同时,专列上的高质量服务也是让人忍不住夸赞的,越来越多的旅游线路推出,满足了人们各式各样的选择,中国铁路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经过不断的调研,结合国家的助农扶贫政策,开发出了一系列的线路,来促进沿线的经济发展,助力农户。

  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铁路一直在坚持的原则,认真扎实的走好每一步,紧跟时代的步伐,书写一个个精彩的历史。旅游专列仅仅是其中的一个精彩,通过铁路技术人员的研发与创新,在未来将会推出更多令人向往的项目。

  “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祖国的大好河山等待着人们去欣赏,中国铁路将走在时代潮流的前沿,带领大家领略祖国的壮阔美景。(李法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