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警宣传进村庄,共创平安铁路

2021-02-01 18:5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秋良

(肖秋良)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铁路沿线群众铁路安全意识,确保春运期间列车在辖区运行安全通畅,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主动作为,走村入户,持续推进“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春运宣传活动,向沿线村民普及铁路安全常识及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期间,雷州车站派出所根据冬季铁路治安特点,将警力划分为三个小组,采取分片走访与重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铁路沿线村庄。通过与村民面对面的交流,向广大村民普及常见涉铁违法行为及其后果,敲响铁路安全警钟,引导村民知法、守法,共同创建平安铁路。期间,出动警力10人,走访村庄8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签订各类安全协议15份,为春运期间线路治安稳定、群众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民警进村宣传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