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莞惠城际“无接触式”服务助力旅途平安

2021-01-31 22:3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海艳

莞惠城际消息,今年春运以来,莞惠城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无接触式”服务,努力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在认真落实做好旅客体温监测、引导旅客全程佩戴口罩、加强车站和列车通风消毒等预防性措施的基础上,莞惠城际重点加强“无接触式”服务,努力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在购票环节,鼓励旅客们提前做好安排,在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电话订票、自动售票机购票;在进站乘车环节,充分发挥电子客票全覆盖的优势,引导旅客亮出身份证、使用自助闸机“一证通行”;在测温环节,常平东、常平南、西平西、道滘等站在地方政府支持下春运前新安装了红外线自动测温设备,减少人工测温可能产生的接触;候车环节,组织旅客分散就坐;在乘车环节,劝导旅客减少车厢内走动;在出站环节,引导旅客保持安全距离。

莞惠城际提示旅客朋友,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乘坐城际列车全程带好口罩。莞惠城际将根据客流变化适时调整运力,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和车站公告,关注列车开行动态和出行服务措施。 (邹海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