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诉说榜样的力量

2021-01-29 15:5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27日,中央宣传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20年“最美铁路人”的先进事迹。邢云堂、刘晓燕、于本蕃、阿西阿呷、孟照林、张波、吴亚东、陈志强、周荣亮、亚库甫·阿沙木都等10位先进个人和武汉站“头雁”党团员突击队1个先进集体,是铁路行业300余万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

新时代新征程,对于每一位青年铁路工作着来说,我们都是肩负着祖国复兴使命的一代。有责任才能够书写担当,有追求才能够成就梦想,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人民服务是广大党员前行历程上的根本,更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出的那句“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全体党员的奋斗目标”。作为组织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青年党员在发展上必须遵循和落实党的各项规定,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对于违反党组织要求和规定的必须严格处理。

榜样带领方向,困难书写成绩。追随我国铁路事业的发展和建设,一批又一批先进份子在自身的岗位上光彩熠熠,这些年轻的铁路工作者是我国建设新时代美好版图的主力军,更是广大党员们学习的榜样所在。“最美铁路人”是时代前行的风景线,更是指引着其他铁路工作者前行和出发的关键,在针对个人的发展历程上,一定要有一个统筹的目标和规划,找寻好自身的优势和使命价值所在,发挥好个人的奉献精神。

榜样塑造的是时代前行风向标,更是引领我们前行和出发的使命所在,只有我们每一个人摆正位置,严明立场,才能更好的践行铁路事业发展的使命和追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