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多措共举,温暖旅途人

2021-01-28 22:5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央视网消息:2021年春运将从后天(1月28日)开始,为了保证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及返乡需求,今年春运,国铁集团推出多项服务新举措提升旅客出行体验。(1月27日央视网)

国铁集团这一举措,可谓是赢得一片欢呼。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开了一个好头。国铁集团通过过大票价优惠范围和幅度,从冷门线路到热门线路,从“反向”列车到“正向”列车几乎全覆盖。票价的优惠程度低至2折,幅度之大前所未有。同时,各方面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制定各种服务举措全方位满足旅客需求。包括开辟进站上车绿色通道,为重点旅客下单“定制服务”等。充分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人民铁路通过感同身受,让有质感的服务充满整个春运。让用心服务走进人心。为民众增加幸福感和归属感。

疫情无情人有情,受疫情影响绝大部分人选择“就地过年”,虽然没有了以往的年味,但是国铁集团通过最温暖、最用心的服务伴随着每一位路途人。随着各种服务举措,温润人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役中,铁路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大众化交通基础措施,在困难的时期不仅展现出了担当和使命,还充满了温暖和博爱。

伴随着国铁各项举措助力春运,为旅途人保驾护航,让服务更有温度,铁路一直在变,从普速庞巴迪、到和谐号、再到复兴号旅客出行全程帮扶。从接触式安检到智能化无人安检机、智能化红外线等设备普及。在特殊时期,用饱含温情的举措阻断病毒,温暖旅客。铁路用温馨化、细致化、智能化和网络化的全方位、全过程服务,给无数返乡的旅途人慢慢的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