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节来临,出行增加,文明乘车,从我做起!

2021-01-28 22:1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莎

一个小小的乘车的过程,使得生活中的人物角色发生变化,不再绅士,不像淑女……近年来,在高铁上霸座、抽烟、逃票、扒车门等铁路乘车不文明行为一直层出不穷,这些事件更是一度成为话题热搜榜,关注度居高不下,引发了公众对文明乘车这一话题的思考和热议。

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希望文明能够成为大家的一种习惯,成为大家一种自觉的行动。

自觉主动购票,遵守乘车秩序,维护车站车厢卫生,爱护车站车厢公物,注意文明用语,瑾记恭谦礼让,相互理解包容。铁路与旅客共同维护文明和谐乘车环境,共同推动文明出行良好风尚形成,做文明出行示范者。

铁路在提速,社会在进步。我们要时时刻刻把文明把责任记心中,共同为城市美好明天而努力!(李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