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首日信息---九州新画卷,春运迎佳节!

2021-01-28 21:5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娟

2021的春运已经拉开帷幕。合肥车辆段各部门拉开了春运序曲。 车辆段各个部门为了保障旅客能安全顺利的到达目的地,正在全力以赴的奋战中。设备车间在春运整修期间,制定详细的设备整修计划,对整个定检区域的设备进行检查和整修,把设备故障率高的和一些关键设备,特别是影响到行车安全的设备做好详细的检测和分析,并制定好具体措施,有效解决故障和即将要发生的故障隐患,保证设备在春运后能正常良好的运行。合肥设备车间为一线干部职工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严把安全隐患,加强设备安全维护保养,保证设备春运良好运行。他们克服因难,满怀激情,齐心协力,为春运保驾护航。他们身先士卒,承担了部分春运临客使命。设备干部职工毫不松懈,在做好个人防疫情况下,践行着自己的责任,全力以赴奔赴一线的临客乘务员,觉得是一件无比骄傲的事情,因为他们知道,中国年承载着美好的梦想与希望,希望春运平安回家!为保证合肥车辆段节后生产的顺利进行。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