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没有懈怠,只有责任

2021-01-26 15: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纯纯

“尊敬的旅客朋友们:为保护您和他人的健康,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按照《传染病防治法》和地方政府有关要求,铁路部门真诚提醒您,在车站和乘坐旅客列车时,请您佩戴防护口罩,自觉接受进站、乘车、出站体温检测……”防疫宣传广播在广州南站各区域不间断播报着,旅客排队测温并检查口罩佩戴,有序进站……

2021年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广州南站将迎来忙碌且充实的40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春运客流量增长,人员流动性较大的特点让每一位综控员都绷紧了安全生产、严格防疫的心弦,对引导屏对外揭示与广播通宵达旦的设置调整,对日班计划车底情况的反复核对,对12306客服下发的求助信息、遗失物品工单的及时派发跟进,对客运现场的应急处置,自身严格遵守防疫测温要求等等,既是最日常的工作,也是不容有失的责任,对待春运,我们立岗待命,毫不松懈,也不乏温情,许多同志遵守“返乡出穗”政策,决定于广州“就地过年”,共同坚守奋战春运,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年年月月,归途可抵岁月漫长,岁末将至,衷于责任,视频监控里旅客登上列车时的欢颜,是综控员最温暖的时刻,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一定有源源不断的期待与生生不息的温暖,我们要做的,就是使春运成为一场平安,有序,温馨的团聚。(郑纯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