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待阴霾散尽,赏春暖花开

2021-01-26 12:3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微

入冬以来,多地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主要集中在黑龙江、吉林、河北、北京等省市,多为本土病例。春运即将开启,为预防病毒广泛传播,保护自身安全,我们建议广大旅客非必要不出行,尽量留在工作地过年,不聚集,不扎堆,在通讯发达的现代社会,通过通讯设备拜年也不失为一种疫情当下的好办法。同时,返乡的旅客,请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乘车时需佩戴好口罩,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返乡前提前报备,返乡地有要求的请先做好核酸检测,如有相应症状请及时上报当地组织并进行隔离。

历经了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战役后,今春将不会再打一场没有准备的战争。疫情的到来,限制了团圆,影响了欢聚,可即使阴霾将大地吞噬,人民团结的力量也会成为那一道照亮世界的曙光。所有的灾难不过如夏天的暴雨,虽来势汹汹,但雨后的彩虹,谁又能不赞叹它的美丽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