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雾阻行,他们的举动温暖人心

2021-01-26 12:3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小冬

1月23日21点10分,琼州海峡受大雾影响全线停航,过海车辆滞留港口。

车辆在焦急的等待着过海,而他们正在用行动做好大雾停航期间的保障工作,据了解,海口市交通港务局和铁路轮渡24日启动了应急预案。

长时间的滞留,难免给过海旅客及司机带来不耐烦的情绪,为了妥善安置服务好滞留的旅客和车辆,海口各部门迅速行动,齐心协力,全力保障旅客顺畅出行。为疏通道路,交警实行24小时勤务,在港口周边进行交通管制,规范过海车辆停车秩序,过海车辆滞留的虽然多,但在交警的指挥下,都在有序的排队过海。地方港务局与海事、气象等部门开展通停航会商,协调北岸港航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保障重要物资运输进岛。市园林环卫局在各港口点投放了12座移动厕所,并加派了人手坚守各港口沿线保持环境卫生整洁,港口企业工作人员对滞留港口的旅客进行慰问,发放了八宝粥、方便面、矿泉水、牛奶等慰问物资。

至于什么时候能够过海,是滞留旅客最关心的问题,为此海口12345政府热线、港口客服电话24小时在线可咨询,也可以通过收听海口交通广播的滚动播报信息了解航运动态,也可以手机端各港口公众号(铁路轮渡、新海港)、椰城市民云APP了解。

大雾虽暂时阻隔了琼州海峡的通航,但是他们在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滞留旅客的心,大雾中的椰城温暖人心。希望各位旅客耐心等待,有序过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