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惠民票价打造优质服务新优势

2021-01-25 14: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雄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了1月30日,武昌开往温州的K4505次列车开行,在12306网站上可看到,这段全程934公里的路程,硬座票价仅为13元。这么便宜的车票票价,是否显示有误?不少旅客对此持怀疑态度。据12306客服人员解释,凡是在官方网站查询得到的车票,均可放心购买。

实惠价格结合实际需求。本趟列车票价仅为其他K字头列车票价的一折,比某些公交车价格还要低,运行时间相对缩短2-4小时。据了解,本车次属于春运期间的加班临客,考虑到开往相对温暖的南方,采用没有空调的车体。作为没有空调的硬座绿皮火车,采取了降低票价的措施,惠及广大旅客,给经济拮据又想回家的在外打工人提供了福利,非常经济实惠,适合春运期间返乡回老家的农民工旅客。

坚持标准服务丝毫不放松。虽是绿皮火车,票价相对廉价很多,但是高质量服务一点也不“含糊”。车内设施设备不破旧、不落后,铁路部门对所有的临客车辆进行了全方面的检查保养,确保在开行途中各项设施正常、稳定运行,提升旅客乘车的满足感、舒适感。同时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对整列车厢进行全面消杀,保证疫情期间车内人员的安全,平安到达目的地。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在飞速发展的高铁时代,铁路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行绿皮火车,以实惠票价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更旅客提供更多选择。这从根本上解决出行问题,真正实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值得点赞!(杨景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