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广大旅客的一封信

2021-01-23 18:4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承正

亲爱的各位旅客朋友们:

你们好,肇庆东站及全体工作人员已经不知不觉陪伴您走过了四五个年头。有幸相逢,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我们来到了牛气冲冲的一年。

肇庆东站在2016年建成,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通知显示,批复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肇庆东站喜提“轨道上的大湾区”枢纽场站。在过去的几年间里,肇庆东站的各位工作人员始终不忘初心,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一切以旅客满意的高服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各项作业程序和标准,坚定信心不放松,始终抓安全,抓生产。在过去的一年里,共计服务特殊重点旅客约3000名,向需要帮助的旅客伸出援手,也受到了广大旅客的赞扬和支持,将雷锋精神贯彻到底,广大旅客的支持与鼓励也是鞭策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以一腔澎湃的热血,用迎接太阳的双手,推开光明与希望之门,朝着远方的目标不懈地跋涉,加油!中国人!  (李承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