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州直达银川,高铁带你游西北

2021-01-23 16:3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碧

在广东的小伙伴想去感悟敦煌的历史厚重,去打卡茶卡盐湖的 “天空之境”,一览贺兰山的峰峦叠嶂只能打“飞的”?NONO!以后从广东去“大西北”可以乘坐高铁可以直达啦。

1月20日全国铁路实施新运行图,、新开通广州南至银川的高铁,每天开行往返各一趟,运行时间由原来普铁的40时20分,压缩至高铁的12时49分,较目前节省了27时31分。银西高铁于去年底开通后,陕甘宁革命老区沿线多地直接步入高铁时代。如今广州直达银川高铁开通后,广东人去往塞上江南银川旅游出行更加便捷,那些沙湖、黄沙古渡、沙坡头、西夏王陵、贺兰山岩画、腾格里沙漠、镇北堡西部影视城、中阿之轴等等绝美的西北风情、神秘奇迹以及影视作品里才出现的古朴、原始、粗犷、荒凉等特色外景基地触手可及。

广州至银川高铁列车开行后,宁夏回族自治区将更加高效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生活圈,也为途经城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