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战斗的姿态坚守岗位,全力守护春运安全

2021-01-23 00:2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综合维修段海口水电车间  吴芳

新时代的铁路人,他们无畏严寒酷暑、艰险峻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以战斗的姿态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生命和责任守护春运安全。

2021年,当繁忙的春运又将再次遇上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百万铁路人闻令而行,与时间赛跑,在万里铁道线上筑起坚强防线,他们始终用坚强的臂膀传递着温暖与力量。铁路人的旗帜始终是最鲜明的,确保旅客安全和铁路安全畅通的态度始终是最坚决的,行动始终是最积极的,在大难面前,在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他们忠于职守,沉着应对、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他们用最实在的行动诠释了敢于担当的工作情怀,在平凡的岗位展现卓越品质,用言行引领前行的方向,用坚守彰显责任与担当,将新时代中国铁路人的形象深深烙刻在人民的视野。铁路人服务的每一瞬间、每一片段都形成了美丽的风景线,诠释了铁路人最美的岗位坚守。他们,展现了新时期铁路人的靓丽风采,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践行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展示了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勾画出一张集忠诚、坚守、奉献于一身的追梦脸谱。

没有华丽的转身,只有辛勤的背影;没有传奇的故事,只有对工作最朴实,最平凡的坚守。铁路特有的“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和“忠于职守、艰苦奋斗、勇当先锋”的铁路精神,在新时代的历史机遇中,铁路人必将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海口综合维修段海口水电车间  吴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