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教你正确穿戴疫情防护装备 怀化铁路乘警发布“视频版”

2021-01-20 20:0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成景闻

日前,一个由怀化铁路乘警支队制作的正确穿戴疫情防护装备的“视频版”在抖音上发布,引来了众多的“围观”人。

这个名为“列车乘警处置突发疫情,如何快速正确穿戴防护装备”的抖音视频时长2分46秒。视频中疫情防护装备正确穿戴法共分四步:第一步戴好口罩,第二步打开防护服穿上,第三步佩戴手套,第四步佩戴护目镜。

viewfile-1.jpeg

在抖音视频中,民警以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发布的“铁路公安民警处置疫情防护指南”的文字版为蓝本,用标准的普通话和标准的动作完成,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既能听,又能看,防护装备正确穿戴法一目了然。

据怀化铁路乘警支队政委张阳介绍,该支队民警值乘的列车途经河北石家庄、邢台等高风险地区。为切实做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民警在处置疫情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怀化铁路乘警特意制作并发布了这个正确穿戴疫情防护装备的抖音视频。

“既给本支队民警学习,又给其它单位提供了借鉴资料,一举两得。”张阳介绍道。(飞燕 成景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