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年货节”浓浓年味更像家

2021-01-19 19:0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槟

1月19日,在贵阳北开往北京西的G82次动车组列车上,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客运段动车二队举行了一嘲年货节”活动,列车员通过现场推介贵州特色年货的方式,让旅客感受到了旅途的温馨便利和家乡的浓浓年味。(中新网)

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新年的喜气;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承载新的梦想。从贵阳北开往至北京西站的G82次动车组列车上,为庆祝崭新到来的牛年,2021年1月19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客运段动车二队举行了一嘲年货节”活动。工作人员一大早就装点车厢,贴福字、贴窗花、挂红灯笼等。迎接春节的到来,让旅客在奔波的途中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旅客一上车就感受到浓浓的过年味。

张灯结彩闹新春,合家团圆享天伦。在这趟充满热闹喜庆的高铁“年货节”上,列车员同志会向乘客朋友们介绍贵州特色年货,并将贵州特年货分发给乘客朋友们品尝,旅客朋友们参与积极,列车员通过现场推介贵州特色年货的方式,让旅客感受到了旅途的温馨便利和家乡的浓浓年味。整个车厢年味浓郁,笑语不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高铁提升的不仅是速度,还有服务”,这次客运段组织的动车“年货节”,既能体现铁路部门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秉承“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而精心为高铁出行提供优质服务,树立起高铁服务品牌,擦亮高铁的新名片。

(周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