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多措并举 让学子回家之路更舒心!

2021-01-19 18:5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

今年受疫情防控需要全国各大高校采取错峰放假,铁路部门根据学子们今年寒假回家之路的特征提前谋划、积极介入。

走进校园送服务上门,据息济南铁路局组织火车站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主动走进大学校园,为广大返乡学子详细解读学生电子客票优惠资质采集办法,分批次为在校生办理优惠资质信息采集车站工作人员还为各大高校分发《乘坐列车疫情防控常识》宣传单,为学生返乡旅途提供详细的疫情防控指南,保证学生分批出行、健康出行。

扩大运力需求解决根本矛盾。面对突然增加的学生流出行需求,解决根本的运力矛盾,让学生票有着落让学生们回家的心不再浮躁,不为买不到回家的车票而担忧,铁路部门根据各高校放假时间,分别采取加开列车、加挂车厢等方式扩大运力需求让学生们乘者有其票!乘者有其位!

铁路部门更加注重学生们的出行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落实,对工作人做积极组织开展了新冠疫苗注射,目前铁路运输工作人员新冠疫苗注射正在有序推进、让学生们回家之路更放心更安心。据悉铁路部门将加强学生票查验和扫码测温,并增加车箱内消毒频次,严格要求车厢在出库前全面消毒,加大车厢通风量对通风滤网加强清洗和消杀,确保每一名学生安全乘车、顺利回家。铁路部门多措并举力、积极作为!力争让莘莘学子们的回家之路更舒心!(罗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