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电子票可团购,让交通智能时代更贴近大众

2021-01-19 18:5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随着信息电子化时代的到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脚步朝前迈进了一大步,与此同时铁路顺应时代步伐从安全、便民的原则出发,推行电子客票。乘坐过火车的朋友应该都会有同感,不小心火车票丢了处理起来的过程太繁琐,虽然火车票丢失从最早之前的自己承担,到实名制后重新补票上车的核验确认,再到到站后的退票进行了一系列措施,但仍然十分不便。

到电子票的推开,乘客心情不再被纸质车票左右,只要有效身份证件不丢,即使打印出的凭条丢了还可以再打印,并且无限制。如今推行团体电子票,无疑是给了团体乘客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已习惯电子客票的旅客都知道,排队等候的时间省去了省去了便利感出来了,笔者认为电子客票的推行,是非常好的一个出行体验。

伴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使人们的生活方式得到了改善,社会发展中的企业也顺应着时代需求,做出了相得益彰的改变,无论如何,只有是对消费者有益的革新都是非常好的体验,铁路为了大众更便利的出行也是很走心了,为铁路点赞。(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