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小口罩 诠释铁路大爱

2021-01-19 18:1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呜呼77

铁路每天奔驰在路上,为旅客们带来最舒适的服务,将大家顺利送达目的地,是铁路部门的最大目标。在最近的特殊时期,人们的出行变得十分困难,铁路部门为此也做出了很多努力,就比如一个小小的口罩,就足以看得出铁路部门的细心服务。在现如今疫情较为关键的时刻,铁路部门的细心与负责,是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更是对所有乘客关爱的表现。

口罩是如今的关键出行工具,不管是乘坐公交、地铁、大巴、列车还是飞机,都必须佩戴口罩,否则就会被阻挡在行程之外。此时有的人会觉得十分为难,但其实根本无需担忧,急大家之所急,想大家之所想,这就是铁路服务的精华所在。当乘客们考虑率到口罩难题时,铁路部门早就想到了大家面前,能够通过让大家免费领口罩的方式,在铁路站点畅通无阻,再也不必担心忘记口罩而耽误出行。

以点概面,铁路部门在各地区有着不同形式的精细服务,就比如湖南省的18个高铁站,就足以让大家从一个小小的口罩上,就看到优质的客运服务。不仅让大家可以免费领到口罩,快速通过安检,而且还会从操作上让大家看到十分方便的地方。只需要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快速领取到口罩,完全无缝连接式的口罩服务,这下再也不担心丢口罩、忘戴口罩了。

根据了解,每一位乘客最多能给领取一周左右的口罩,还会十分显眼的提示大家领取,如此贴心的服务,真正为乘客们解决了实际问题。假如有手机不便利的情况,还能在服务台进行线下领取,这些都展现出了铁路部门服务的细心周到与无微不至。

在接下来的春运工作中,铁路部门还需要做很多防疫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各项检查、预防等方面,铁路部门都会尽全力做到最好。正是如此,乘客们才会如此信赖铁路部门,列车也能更为便利的开通运行,为乘客带去春天般的呵护。(呜呼77)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