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温暖人心的免费口罩

2021-01-17 22: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文凯

根据中国铁路公众号消息,湖南省18个高铁站可以免费领取口罩进站啦。

高铁站免费领取口罩进站,既是一份温暖的关怀,也是一份温馨的提示。战疫仍在继续,疫情防控不能放松。春运将至,又是一场大考来临,我们每个人都是考生,若想摘下口罩相拥于春天,需要我们齐心协力。

高铁站免费领取口罩进站,正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体现。中国铁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国家公共交通的组成部分,铁路人的目标从来都不是追求效益与民争利,我们始终坚持的只有人民铁路为人民。

虽然有着温暖人心的免费口罩,但是这并不意味这我们无需自备口罩。毕竟疫情防控非一家之力所能为,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的努力与支持。春运将至,铁路人希望与大家有一个约定: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惟愿实现摘下口罩,相拥于春天的梦想。(牛文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