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同舟共“冀”,铁路部门运输物资保民生

2021-01-17 21:4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茜瑶

据今晚报报道:1月14日,天津集装箱中心站接到发运物资信息后,立即调运符合食品运输的空集装箱到装载地域,并成立专列工作小组,派专业人员指导装载,现场进行安检查危,压缩准备时间,提高装载效率。1月15日、1月16日,两列共50车,载满方便面的集装箱驶向邯郸。同时,近期还有290个集装箱物资正在陆续发运中,其中,将有150箱送往石家庄,30箱送往邢台,110箱送往邯郸。

随着河北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的不断增加,铁路相关部门迅速反应,高度重视防疫救灾物资运输工作,全力保障防疫救灾物资运输的装车质量和装运速度,确保高效、快速发车,迅速向河北运送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铁路担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国天津局强化铁路企业社会责任担当,采取措施开启运输“加速模式”,全力抢运援冀物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责任与使命将天津和河北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总的来说,这则新闻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铁路部门的责任与担当,也感受到了中华人民的团结友爱。只要全国人民一条心,我们终究可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在此,衷心希望河北多地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有效控制住新冠疫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