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岁月静好 负重前行

2021-01-15 16:5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瑛

入冬以来,为防止雨雪天气给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带来损坏。铁塔公司与运营商密切配合,提前准备、周密部署、快速行动,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各项工作的应急通信保障。作为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的主力军,把确保相关通信畅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以保证通信设施高效稳定运行,保证人民生命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提前预备了保障人员12名,保障车辆6辆,保障油机183台,防滑链条,警示牌,确保维护人员上站车辆及人员安全,先后与运营商沟通多次,做到铁塔隐患提前排查,提前整治。

12月19日,来凤区域大面积停电,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一线维护人员早晨6点50分接到基站停电告警后,顾不上吃口早饭,简单洗漱后便开着皮卡车出门了。大雪天气路面湿滑,原本去基站仅需1小时的路程,他们硬是用了2个多小时,交通工具无法行进的地方,他们就肩扛手抬油机、肩背油料,跋山涉水、翻山越岭,争分夺秒赶赴基站发电。等忙完几个站发电已是晚上7点,又冷又饿的他们才赶回镇上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汤面。

通信畅通的背后,是一支“铁军”在奉献,在战斗!

致敬为人民战风浪、除风险的信号守护者们!( 刘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