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红旗列车”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2021-01-06 19:1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运贺

2021年1月1日20时01分,伴随着新年的祝福,K264次旅客列车缓缓驶离包头站。停运11个月之后,这趟连续27年荣获“红旗列车”称号的草原列车再次出发。

年初,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往返于包头至北京间的K264/3次旅客列车暂时停运。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进入新常态,为满足草原人民的出行需求2021年第一天,K264次重整行装再踏征程。

把最好的状态找回来,把作业的标准提起来,把幸福的小家筑起来,把服务的热情燃起来。接到恢复运行的命令后,包头客运段包京车队乘务员们群情振奋。乘务员们闻令而动迅速集结,认真擦拭每一寸车体。不放过任何细小污渍,让列车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旅客。

列车组工作人员对开行事项进行重点提示对可能遇到的问题作超前研判,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最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红旗列车再添光彩。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对列车重点部位进行严格消毒,认真执行标准化作业程序,确保“红旗列车”永不褪色。

厚厚的口罩挡住了美丽的笑容,却挡不住为旅客服务的热情。乘务员们依旧用优质服务,温暖南来北往的旅客。以前K263/4是包头客运段最好的车,也是我记忆里最好的车次。自1993年荣获“红旗列车”称号以来,K264/3次旅客列车历经10000多个日日夜夜,再次以良好的形象、优质的服务整装出发。继续书写旅客安全运输新篇章。

呼铁局的兄弟们总说K264/3次旅客列车是永远的最牛车队,没有之一!三八红旗手车组,没有之一!包头人永远的最爱列车,没有之一!坐“包客”的列车,感觉时间过的快了,路程也短了。可以说,“包客”的优质服务,可以改变你旅途的维度。祝愿我红旗列车永远红旗飘扬,这是内蒙的名片,呼铁局的标杆。加油。(邓运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