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元旦圆满收官,初心不变再迎大考

2021-01-06 08:4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畅

随着我国铁路的快速发展,无论是铁路管理水平还是出行服务水平,都得到了大幅提升,获得了广大旅客的点赞。在“元旦”高峰期间,铁路部门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理念,优化运输管理,提高站车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温馨、贴心和顺心的服务,营造出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让出门在外的旅客在旅行路上更加安心。

铁路部门深入推进实施“一日一图”运力动态调整和精准投放,目的是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安排运力,适当控制旅客列车客座率并最大限度避免旅客聚集,物理手段从源头尽可能缩小或切断疫情扩散面,为旅客提供出行服务的同时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在这种情况下,是作为特殊时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必然之举。

一年一度的铁路大考“春运”野即将来临。铁路部门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能够及时调整。在重点和热门方向加开列车,保障运力有效供给;深入实施客运提质计划,改善站车设施环境,加强重点旅客服务,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继续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今年元旦铁路取得的喜人成绩,无疑给铁路自身、给国家和社会注入了强大信心,表现出铁路一往无前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

初心不改,使命未变,未来的路很长远,相信在“铁肩担当”的使命召唤下,铁路始终以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以追求更优质的出行服务为动力,切实保障广大旅客“开开心心出门,高高兴兴回家”。(杨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