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冬送温暖暖人心 凝心聚力勇抗寒

2021-01-05 21:1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2021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马良兵一行奔赴六盘水维管段管内水红铁路沿线看望慰问艰苦奋战在一线抗凝冻的员工,并与一线员工亲切座谈,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12月31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漫天大雪。运营管理分公司“双心行动、幸福企业”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进六盘水维管段,为员工送上了御寒棉衣、肉、油、米等慰问品,活动现场马书记感谢大家顶风雪、冒严寒,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叮嘱大家一定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丰富的生活物资、保暖的棉衣,让红铁路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期间,在柏果信号车间组织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马良兵在会上认真倾听员工的声音,了解员工工作、生活上面对的困难及需求,对六盘水维管段一年来的辛勤和付出和安全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员工介绍公司未来的维管市场及发展规划,强调广大员工要培养优良的学习作风,勇于钻研,善于钻研,掌握扎实的业务知识及工作本领,使公司未来的发展有强大的技术支撑,为公司维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慰问,加强了公司领导与员工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体现了公司对项目部员工的关心和支持,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和干劲。维管段员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自身专业能力,坚守工作岗位,守好水红铁路安全,只挣朝夕,不负韶华,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公司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