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真抓实干开好头

2021-01-05 19:0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新年伊始,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在认真反思2020年工作短板的基础上,全面分析2021年生产经营面临的形势任务,统筹谋划和实施开局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年生产经营任务有序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将市场开发作为生产经营工作的龙头,组织营销人员对辐射区域内开展摸排走访,将潜在项目纳入市场开发数据库管理,从营销策划、营销对接、营销跟踪等方面入手,逐项制定营销方案,对重点项目进行攻关,确保有序推进。组织营销人员对客户进行走访,征求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合作中的问题,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该公司贯彻集团公司咸铜线电气化改造施工,组织技术人员对28处箱涵施工进行实地调查,按照“成熟一个建一个”的思路,模拟工程招标和施工组织,积极介入推进。加快推进渭南二站台、商南车站增减货物线项目建设,服务运输生产。对春节期间经九路立交、黄金大道立交项目的施工进行安排,保证既定产值兑现。

该公司落实《非运输企业实行市场化工资机制管理办法》,执行“基础工资+绩效工资”薪酬分配模式,将各个生产单元人员的工资收入与利润指标、人均产值、工期管理、安全质量进行挂钩,凝聚创效合力。推行项目经理竞聘制,拉大重点项目建设和一般项目建设、项目经理和一般施工人员的收入差距,激发骨干人员创效动能。

该公司结合低温施工实际,班子成员下现场进班组,组织对季节性典型施工安全问题进行分析,引导干部职工认清施工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增强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组织包保干部对Ⅱ、Ⅲ级施工进行盯控,及时纠正违章蛮干问题。组织业务骨干人员对安全关键进行盯控,手把手进行技术指导,落实施工安全技术标准。

往年,年末岁首是施工的淡季,公司大都会搞一些业务培训和文体活动。今年,该公司开年就“抢”,等强传递生产经营压力,引导职工用劳动为企业创造价值、用双手为自己创造幸福,呈现出了淡季不闲的新气象。(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