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展望2021,我们要继续奋斗!

2021-01-01 23:0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时炜

“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1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发表了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他的话,引发亿万同胞的强烈共鸣和深深思考,其中讨论最多的就是奋斗!

回首2020,我们有太多的奋斗故事需要铭记。从疫情防控的守望相助,到复工复产的迎难而上;从抗洪救灾的患难与共,到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我们一路披星戴月,风雨兼程,终于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时光匆匆而过,一年转瞬即逝,这些奋斗故事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化,相反,它被我们用文字,用照片,用视频保留了下来,作为我们成长的见证。这份成绩,来之不易,这份喜悦,使我们信心倍增。

展望2021,我们还要再接再厉,继续奋斗!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确定,摆在我们面前的,是另一座等待征服的高山,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作为新时代“追梦人”的我们,只有努力奋斗,才能拼出美好幸福的人生。“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1无论我们的身份是科学家还是快递员,无论我们的工作是在台前还是幕后,都是这个国家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归根到底,中国的高质量发展,转移到我们每个人身上,其实就是兢兢业业把本职工作干好。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又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要巩固发展成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敢迎难而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刘时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