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计次票、定期票,干得“票”亮!

2020-12-30 18:3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嘉悦

铁路部门从12月24日起,在成渝高铁、京沪高铁试行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产品。作为铁路部门推出的新型票制产品,计次票在9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试行线路指定发到站和席别的列车20次,定期票在3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试行线路指定发到站和席别的列车60次。(搜狐网)

铁路部门紧跟市场需求,因需制宜,推出新产品。如今铁路部门,不断地贴合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推出各种便民利民的铁路产品,比如计次票、定期票等。针对不同的出行需求,因需制宜,推出有针对性的铁路产品,不仅提高铁路的经营效益,也满足了有这类出行需求的旅客,在乘车更加便利之余还大大提升了旅客出行的幸福感。

随着人们出行需求越来越旺盛,更多的人选择安全便捷且准时准点的铁路轨道交通出行。出行人群的骤增,也预示着出行需求的变化越来越大。铁路部门应时刻紧盯市场需求,因需制宜地推出一些惠民利民的铁路产品,这样既能提高自身经营效益,也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共创“票”亮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