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精神,争做新青年

2020-12-29 21:1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金口党总支王余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惠环站进一步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在2020年12月25日至27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他们用《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复兴》的命题深入浅出的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几点意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同时站长黄小成也要求全体职工要全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与我们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严抓落实服务好每位出行旅客,确保旅客运输绝对安全,让学习效果现实化、看的见、摸得着,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