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月票,你心动了吗

2020-12-28 14: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广军

从12月24日起,成都局集团公司首次在全国推出成渝高铁定期票,购买该产品的用户可以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在成渝高铁线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最低可享受6折票价优惠。(12月24日中国铁路)

12月24日,成都至重庆高铁提质提速后正式运营,成都至重庆实现一小时直达,同时成都铁路局还推出全国首张高铁月票,为在成都和重庆两地间存在通行需求或者通行时间相对比较固定的旅客带来了便利,也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日前,高铁候车乘车流程顺畅,推行验证检票合一,实现了高铁地铁航空出行一体化,完美融合多种交通方式,旅客只要手持身份证就能轻松出行。同时,为了改善旅客乘车体验,目前多地推出静音车厢等服务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随着铁路12306购票App的不断优化,铁路运营服务将实现产品公交化,购票公交化,服务公交化,乘车公交化的便携模式。全国高铁快速发展,人民出行日益方便,高铁月票,应运而生。

结合国家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方针,珠三角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不断,地铁、铁路、城际建设稳步推进,逐步打造便携区域内交通圈。随着中心城市圈的扩散,想必广东省人民的固定发到站出行需求也日益增加,高铁月票的推出,相信随着粤港粤大湾区基础交通的建设,势必将成为“抢手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