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击严寒保运输 铁路工人在行动

2020-12-26 14:1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松

今年,既有始料未及的新冠疫情考验,又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铁路运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数九寒冬,白雪皑皑。纵横万里的铁道线路是铁路人的战场,考验着铁路人的意志。白雪给大地盖上了棉被,飞驰的列车就是一行行的针脚。通畅的列车运行,载着旅客或者货物驶向远方,人和货物的顺利流通,是中国经济稳定发展的有力保障,而这离不开所有铁路工人的尽职工作。特别是在这寒冷的冬天,保障铁路的顺利运行更是需要铁路人更加多的付出。巡道工顺着轨道细细检查,检车工的铁锤叮咚如乐音,各个岗位的职工都是不畏严寒,不论白天还是寒夜,铁路人都把热情和汗水沁入了严冬时光。一列列呼啸而过的和谐号,将在外的游子送到亲人身边,一趟趟中欧班列,在冬天给世界送去了来自中国的浓浓暖意。每一个铁路人的工作可能平凡而又简单,但大家的点点滴滴汇聚在一起,保障了铁路运输工作顺利进行,为祖国社会的运转提供助力。

抗击严寒保运输,铁路工人在行动。加油,铁路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