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20-12-24 21:1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家诚

广西沿海铁路公司深入开展营销走访,有效掌握货主需求,拓宽市场覆盖面,优化运输组织,跑出货运增量增收加速度。截至12月16日,广西沿海铁路公司今年累计发送货物5936.5万吨,同比增长9.7%(人民铁道网讯)

    面对国家复工复产的号召,各个大小企业都在有序的恢复产能,铁路货运针对广西地区降雨较少的情况,电厂煤炭吃紧的实际,调整了一系列运输方案,采劝优先配车、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运输措施,与此同时协调港口加大倒运力度,港铁联运的方式,加快煤炭了疏运速度,积极调整运行图,组织开行直达货运列车,全力保障企业煤炭运输需求”。

    铁路部门针对企业原材料的刚需,制定了有效的装车有效方案,把港口和铁路运输联系了起来,提高了运输的效率,企业需要什么,铁路就输送什么。

    新时代的铁路继续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梁家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