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20-12-24 20: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佳雪

敬爱的铁路领导:

您好!

我叫卢佳雪,河南省济源市人,于12月23日晚七点半左右我从郑州站乘坐K1104次列车去往苏州站,由于自己疏忽大意,急于下车丢失女士提携包一只,拨打了12306客服电话,笠日一早,车次列车长积极地联系本人,最终拿到自身物品,为表达感激之心特写了感谢信。希望郑州局段领导可以好好表扬他们,向在疫情防控一线努力工作的乘务工作人员们致敬,在旅途中也让乘客们倍感温暖。(乘务工作人员不愿意透露姓名,偷偷说一下哈,乘务长工号:7986)

日常生活中,不经意的一臂之力总能给人留下难忘的回忆,也希望咱们祖国繁荣昌盛。

卢佳雪

  2020.12.2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