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们把热情和汗水沁入严冬时光

2020-12-22 20:4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数九寒天,考验铁路人的意志。铁道线纵横万里,钢铁巨龙在壮阔版图上穿梭不息,从庚子年奔向辛丑年。点点星辰之下,寒冷的空气中,上工,下班,奔波与劳动,铁路人把热情和汗水沁入严冬时光。(12.21人民铁道)

铁路人挥洒热情,与冬日暖阳融合一体,映射光辉形象。列车上,列车长帮着有需要的旅客存放大件行李,维护列车秩序。用列车广播叮嘱整列旅客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搀扶重点旅客至原有座位缓缓坐下。车站内,客运值班员在站台上挥着蓝色大喇叭,紧张有序地组织旅客乘降,与各岗位进行联防互控,保障车站安全。巡道旁,身着黄色工服的工务人员对列车行径路线、路基、轨枕进行逐一检查,适时采取措施调整与修缮。

呼一口热气凝结成霜,我们在2020年的冬天显得别具一格。扫雪除冰任务还在继续,防寒保暖行动还在进行,科学防疫举措还在执行。我们是寒冬里的车站保卫战士,面对疫情,严阵以待。应对紧急情况,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得以防微杜渐。在岁末年初时段,有关铁路部门对内进行服务标准教育,注重具有影响力的服务品牌,塑造铁路人服务旅客的良好形象。适逢2021年春运,我们一定会崭露头角,绩效双赢。

他们的热情与汗水让整个寒冬更有温情。热情镶嵌在青葱岁月里,化作一缕春风,融化冰霜。汗水从身体溢出,苦尽甘来,微风阵阵,享受片刻酣畅。冬至已至,随处可见,那些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们,他们热情服务旅客的温情画面映入眼帘,身影浮现在脑海中。回顾2020年,展望2021年,抓住契机,追梦只争朝夕。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愿铁路人都能像寒梅的品格那般坚持自我,暗香沁人,让我们的热情与汗水交织,昂首阔步,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