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年,把担子扛在肩上

2020-12-22 20: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梦瑶

历史,不是只存在于教科书里的故事,它是每个不同的人所经历的共同的人生!屈辱惨痛的中国近代史让我们看清了一件事情,也让无数中国人坚信了一件事情:青年就是希望,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 我们古老而又年轻的祖国一路坎坷走到了今天,她很古老,是因为时间给予其盛誉,她很年轻,是因为天地曾为之翻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风华正茂的我们是历史的驾驶者,也是搭乘者,是时代的创造者,也是见证者!我们不能逃避,我们无法后退,荣誉在那里,风险也在那里;辉煌在那里,困难也在那里;成功在那里,失败也在那里!去面对那些前进路上的阻碍,打破自我围困的牢笼,领取属于自己的历史使命、履行时代赋予的社会职责、完成祖国富强的发展任务!定位,明确奋斗目标;归位,主动担当作为!让我们每个人的成长汇聚成擎起铁路安全一方天的磅礴力量!

是谓任重道远,竞者纷逐,诸君后生,岂敢人后!(吕梦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