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冠名列车驰骋神州大地 助力区域经济加速腾飞

2020-12-21 22:0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星宏

近年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先后打造了“扎龙湿地”“光明家具”“林海雪原”等17趟冠名列车,将黑龙江地区企业品牌和优质资源推介到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为拉动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12月10日人民铁道网)

冠名列车驰骋神州大地,展现的是中国铁路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坚持。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中国铁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持,让创新源泉充分涌动,创造活力充分迸发,筑造着铁路发展的升级换代、提质增效,带动着铁路事业不惧风雨、砥砺前行,推动着中国铁路不断向高端化、现代化方向发展。此次打造的多列冠名列车驰骋神州大地,是中国铁路对整个市场环境、客户需求、竞争对手、成本控制等诸多要素进行综合考量之后做出的优化决策,在实施后必将充分发挥既有路网优势,形成“流动的广告平台”,实现铁路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

冠名列车驰骋神州大地,注入的是区域经济脉动的澎湃动力。万里征程催人急,乘风破浪恰逢时,中国铁路以尘雾补山海,用萤烛增日月,通过运行冠名列车,将让区域企业品牌和优质资源走进全国人民的生活之中,将区域的好资源快速转变为热产品,为区域经济发展培育壮大出更多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助推区域经济走向全国、扶摇直上。

冠名列车驰骋神州大地,引领的是中国铁路新时代发展新方向。新时代彰显新气象,新使命需要新作为,冠名列车驰骋神州大地是中国铁路用创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尝试,用实践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特色“微循环”之路,是中国铁路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外在展现,是中国铁路在新时代的新气象,它将会树立起一个前进标杆,在为中国铁路增添一抹亮丽色彩的同时,也将势必引领中国铁路发展新走向,持续带动铁路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铁路将继续以实干、笃定、坚毅的品格,借铁路市场化改革的大势与东风,在追梦路上绽放出更加绚丽的色彩,谱写出更加华美的乐章,为铁路带来兴旺发达,为国家带来繁荣富强,为人民带来幸福生活。(蔡星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