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春运,温暖回家路

2020-12-21 00:4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宾梓越

提到春运,我们都会想到一句话 一票难求。每到春运, 中国都会迎来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一票难求已经成为春运的一大写照。12月8日零时,广铁集团启动2021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组团,申报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每批次不少于5张的,均可申报,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外来工团体票将首次使用电子客票,铁路部门不再提供纸质车票,改为提供行程信息提示单,购买团体票的乘客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

春节作为中国最重要的节日,回家过年成为无数游子一年中最大的期盼,有人因购到车票喜极而泣 也有人无票购买而泪洒他乡,这一幕幕体现在每一座城市、每一个角落。每当春运来临之时,铁路部门积极创新管理、服务形式与内容,努力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顺畅便捷的服务,特别是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铁路部门推出更具特色的服务举措,切实加强春运疫情防控工作,使游子的春节回家路不再难。

银龙驰骋,人潮涌动,在这春运即将来到的时刻,铁路部门始终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服务宗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相信2021年春运一定会让归途的风景更加美好。(宾梓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