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云南铁路客流回暖,疫情防控平稳后的旅游热潮袭来

2020-12-18 01:2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潮

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下称“昆明局集团”)获悉,今年1月1日至12月1日,云南铁路旅客发送量累计完成4004.6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达12万人次,全年客发量有望突破4300万人次。(人民日报客户端2020-12-08)

云南铁路面面对疫情逐渐平稳,旅客客流量逐渐回升的状况。采取多种措施。尊重市场规律,以市场为导向。努力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精细作业“一日一图,坚持以旅客为中心,以温馨服务突破”。精准契合旅客的出行需求。

今年以来全国铁路客货运输受疫情影响,初期呈现断崖式下跌。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我国经济回温。铁路的运输量也逐渐增长。铁路有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助力我国经济回暖。

旅客出行量的不断增长,是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铁路客运的持续回暖,离不开国家对于抗疫事业良好开展。随着疫情的不断平稳,人们出行需求也日趋增长。铁路部门将为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提供稳健的保障。(张文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