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这个冬天,你不再冷

2020-12-16 15:1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笨猪的L~oひéιγ

据报道,12月12日16时50分,满载3684吨电煤的37001次煤炭专列驶入荆门东站。这些煤炭被送往国电长源荆门发电有限公司。入冬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服务民生,多措并举全力抢运电煤。

入冬以来,天气逐渐冰冷,北方地区已进入供暖期,取暖成为每个家庭必备工作,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空调、取暖器等用电设备,既干净有省心。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想人民之所想,提前为人民的生活用电做好准备工作,为人们的提供一个温暖的冬季。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想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就必须保证发电厂的煤炭供应充足,让春节回家的人民切切实实感受到家的温暖,铁路部门积极挑起大梁,合理调配运输路线,优化生产资源,为城市的煤炭供应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担当。在服务人民、服务企业上,铁路部门实施了一系列暖心的举措,真情实意的为人民服务,在寒冷的冬季送来温暖。

     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铁路部门始终注重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促进改革服务的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铁路部门始终从细节入手,从人民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做人民之所盼。铁路部门加大对煤炭的组织运输,主动协调,保证煤炭供应充足,在供暖、供电方面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