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2020-12-14 17: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新蕾

作为项目部的一员,我们应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为指导原则,积极推动项目部安全文化建设,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全员安全文化素质。我们应组织开展相关安全学习活动,进行“安全自查”工作,在活动中发现隐患,并及时消除。

项目部在抓生产的同时要强抓安全,做好安全生产,以危险源辨识为源头,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为保障,以创建隐患“零”容忍,操作“零”违章活动为手段,实现安全“零”伤害目标,全面打响安全生产的战役。首先,要强化项目部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其次,要提高安全生产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本领;再次,要提高安全管理执行力度,从而有效预防和避免事故的发生,充分保护人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时刻谨记生命诚可贵,安全就是幸福。

安全工作永远是“从零开始,向零进军”,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请项目部全员重视生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时刻保持着“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思想,消除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