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车厢里来了政法委书记?原是喝醉了酒 乘警已妥善处理

2020-12-13 21:3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我是政法委书记,我是管人的政法委书记。”在火车上,如果有人公开这样无缘无故地大声说,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真的?假的?抑或其它。

12月11日,怀化开往深圳西的k9262次列车运行到安化站至新化站时,车上的对讲机里突然传来报告“乘警长,乘警长,我们车厢里有个人在和旅客们说自己是政法委书记,请来处理。”  列车乘警长郁建和接到报告后,当即赶往11号车厢了解情况。

“警察,我是政法委书记。”郁建和一走到11号车厢,过道中一个男子就主动地和郁建和说道。

viewfile.jpeg

“我们去餐车好好谈谈,我给你泡杯茶。”在餐车,乘警了解到,该男子姓刘,是怀化市溆浦县人,从溆浦站上车,到深圳西站下车。中午时,在家里喝了半斤白酒。酒喝完,刘某就已经醉了。但他还是到溆浦站买了火车票,车进站后上了车。

上车进到车厢里后,刘某就异常兴奋,不能控制自己的言行,在车厢里一边摇摇晃晃地走着,一边时不时地和旅客说自己是政法委书记。

了解完全部情况后,鉴于刘某醉酒后的这种扰乱列车秩序的言行轻微,就没有依法作出处理。两个小时后,刘某在餐车酒醒了。经乘警教育后,刘某道了歉认了错,表示今后坐车不再喝酒。

列车乘警提示,旅客上车前最好不要喝酒,更不要醉酒上车;同时,在列车运行中,最好也不要喝酒,这样,一是能保证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不会妨碍他人、影响列车秩序。在火车上醉酒闹事扰乱列车秩序的,乘警将依法处理。(飞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