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多点发力 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20-12-10 20:4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辉

   12月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组织做好疫情防控、精准开行列车、新线开通提前介人等重点工作,积极引流上线,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昆明局集团公司按照四季度客运经营考核激励办法,每月根据客运收人、旅客发送量两个指标的恢复度对运输生产站段和重点车站进行排序考核,激励干部职工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积极扩充运能,做好周末客流组织及地方节假日、地方考试等大型活动的运输组织,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他们做好旅游专列开行工作,白月以来组织开行井冈山、义乌等方向普速旅游专列2列;重联开行大理至北海两趟列车,利用图定动车组列车扩充运能,满足北海方向5批旅游团体的运输需求。

     该局集团公司在即将开通运营的大临铁路推行验检合一、售服合一;与相关公司就在临沧市建设高铁无轨站达成合作意向,力争无轨站覆盖临沧9个县级城市;对新线开通后动车组列车与公路班车接驳、开行景区直通车、旅游专列合作等事宜进行研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