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来运动吗,拖家带口的那种!

2020-12-09 20:3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黄宪霏

自十月份以来咱们三亚高铁通车间根据实际结合海口综合维修段“三强制一引导”部署精神,车间第一时间给各个工区传达了上级精神及车间制定的推进方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是谁,拖家带口来运动的。

“来运动吗,拖家带口的那种1这是我们东方高铁通信工区张小龙工长逗乐呵的跟着供电专业的小伙子说着。张小龙工长今天号召着自己班组的兄弟们到篮球场来一场,同时还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来一起打球了。打篮球是我们保养点里男生们最爱的活动之一,各个专业的兄弟卸下每天忙碌工作的疲惫,在球场上酣畅淋漓来一场,不多时,又是一个精神小伙。

张工长说,在这里有着活跃又和谐的气氛,正好给我的孩子感受一种男子汉的活跃氛围,培养他们兴趣爱好。

“三强制”今天我只想说强制运动。单位为了我们每一位职工的身体健康,每天在忙碌而辛苦的工作之后,能够合理的运动调节身体机能。用着“强制”这个幽默的词让我们感受今天该运动了。不得不说,在我们铁路部门这个需要高度集中专注力的工作种类,甚至每天的工作时间颠倒黑白,职工的健康总是有在受损耗的,所以,上级领导不得不这样关心着我们。

在上级领导的带领和督促下,在我们东方保养点这个综合维修车间的大院子里,现在每天下班后篮球场上总是热闹非凡,院子里还有爱跑步的兄弟因为那边的热闹而停下步伐八卦着。感谢单位给予我们这么好的环境办公并且有着这么好的活动场所,规范的篮球场,干净而清新的院子,整齐规范的办公环境,有爱,有家,有我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