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飘洋过海的坚守传递满满的中华正能量

2020-12-09 20:3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研宇

在阿根廷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纵横交错的铁路线连接起了首都与周围20多个卫星城,在疫情期间,一支中国团队成为了保障这些铁路正常运营的关键力量。(12月4日新华社)

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中车四方的技术团队始终坚持“列车运维无小事”的理念,但凡接到车辆故障通知,总是第一时间前往,就算是前往目的地十分不便,因防控疫情一路需接受数次检查也毫不例外;列车静态和动态调试、每日入库车辆例行检查,也不因客流量的下降而有丝毫放松;曾盯住车辆停留处不起眼的油迹深挖细究,从而发现未进行校核的螺栓,避免一起行车故障......该团队成员们以他们的敬业笃诚,赢得异国友人的尊重与信任。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中车四方公司不拘于一城一地之得失,不把列车项目当成“一锤子买卖”,不仅向阿根廷提供高品质的列车,还以过硬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即便车辆已出质保期,即便处于疫情不断蔓延的阶段,中国技术团队依然确保车辆处于良好运营状态。中车团队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无不彰显出倾心合作的诚意和泱泱大国的风采,他们用实际行动为中国铁路走出去添砖加瓦,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增光添彩。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目前,作为全面战略伙伴阿根廷,犹处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困境,当地时间12月2日,其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144万。在此情形之下,中车团队不畏艰辛,不惧疫魔,长期坚守异国他乡,以岗位为阵地,为阿根廷的抗疫提供交通方面的支持,为远隔千山万水的人们搭起友谊的桥梁,在守望相助中生动诠释了“兄弟之道是团结同心”这句阿根廷名言,也为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的提供了积极的助力。

中车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飘洋过海的坚守,展现出团队成员们的最美风姿,传递着满满的中华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