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将铁路“安全第一”践行到底

2020-12-01 15:5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慧子

安全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它不是仅仅依靠一人之力就能保证,是需要一个团体的共同努力,将危险的幼苗扼杀在摇篮里。

随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进一步深入和“八纵八横”高铁网的建设,铁路的安全形势日益紧张起来。外部环境隐患以及铁路安全意识淡薄的沿线居民,都是作为铁路一份子的我们应该去重点关注、排查、宣传的对象。

责任的落实是做好铁路“体检”工作的基础,维护铁路安全生产、保障旅客列车安全平稳运行,每一位职工都需要尽到责任。不论是天灾还是人祸,危险的因素时刻存在。因此广大铁路职工应秉持着“安全第一”的理念在铁路一线岗位上坚守,这是一种对工作负责任的态度,同样也是一种对生命敬仰的态度。

万里钢轨以安全为灵魂,生命至上是铁路发展的命脉。问题无大小,只要常抓不懈,必定会建成条条和谐良好的铁路风景线。(许慧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