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管理心得

2020-11-26 21:0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显峰

安全管理工作中需做到:严于律己,严于待人。以自身为“镜”,规范他人生产安全行为;敬终慎始,终以不困。从始至终毫不懈怠,谨小慎微,就不会有窘困之患。踏实肯干,勤劳愿干。敢于面对困难,迎接挑战,才能不断成长,突破自我。

后续,项目部将继续围绕“安全生产伴我行”主题深入开展各类安全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活动氛围,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策划、组织开展应急管理知识培训,安全生产演讲、安全知识竞赛答题等活动,把“以人为本”的安全核心理念,宣传到每个角落,每个岗位,每个员工。

上一篇: 多彩的青春
下一篇: 平凡的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