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凡的人

2020-11-26 21:0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 陈锦桦

生活中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普通平凡的人,也许我们用一辈子的时间也不可能实现那奇迹般的梦想,也许我们一辈子也不能像明星那样璀璨辉煌,也许我们的一生注定会是平凡无聊的结局,而这些都不能够成为我们懒惰的理由,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是普通平凡的人这毋庸置疑,我们不用把自己的理想梦想定的太高、不切实际,需要按照自己自身的条件而创立梦想,不能够一下子就飞天似的,有些东西我们注定得不来,那就不要在这里花费时间,应该把时间花费在自己喜欢的能够做到的事情中。

  人们总是抱怨自己得到的比别人少,如果付出的努力比别人更少那么这总归是情有可原的,但有些人比别人多付出了不知道几倍的努力得到的收获还比别人少,那么换谁都会有一些委屈和伤心吧,在看待这些问题的时候,一味的抱怨其实是没有太多的用处的,还可能导致你原地踏步一蹶不振,其实我们不用想这么多,总是保持一颗平常心,竭尽全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要去想别人的收获有多高付出的努力有多大,多想想自己在这件事情中付出的努力,自己偷懒了需要在下一次改正过来,自己确实付出了很多那么也不要与别人进行比较,因为自己也不知道别人背地里的付出,记住这些话其实能够在生活中让自己更乐观一些,不用为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烦恼,“吃亏是福。”“退一步海阔天空。”“任何事情保持一颗平常心你可以多活几十年。”

  作为一个平凡的人,在面对别人对你的质疑或者意见时,没必要为此而生气或者大打出手,这样换来的只是对自己的更大的伤害,还有可能伤害了自己的心情和自尊,别人的嘴长在别人身上,他们想说什么话语我们也不可能制止,那就让他们去说,自己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且为之奋斗,只有让事实摆在眼前才能让那些人闭嘴,就像易烊千玺小时候的一场舞蹈上被高晓松说怎么取了这么个怪名字,有网友评论道:现在的易烊千玺高晓松高攀不起。高晓松也调侃自己一向有眼无珠,现在这个少年已经没有了当初小时候的那些稚气,表现的更加成熟,也变得更加优秀了,面对别人的批评不看好不是一蹶不振,而是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且为之奋斗,看现在的易烊千玺有多火,这就是街舞中易烊千玺的舞蹈也让大众都刮目相看,也让以前那些批评或者不看好都销声匿迹了。

  一个人活在世上不在乎自己有多大的名气,有多大的权利,有多奢华的生活,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面对人生中的困难乃至狂风暴雨也都能够泰然处之,面对不公能够奋起反搏,面对质疑能够看得淡然,不管你人生路上忧愁有多少,都能够带着一颗平常心去面对,永远也不会被狂风暴雨打倒。(广铁集团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 陈锦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