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留住“鲜”味,生鲜搭乘高铁奔赴各地

2020-11-26 20: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本报讯 记者杨敏 通讯员杨航报道 一手轻扶花蕾,一手用剪刀在花枝上一剪,娇艳欲滴的红玫瑰便被剪了下来。昨日10时,位于呈贡区的花加鲜花仓库内,数十名工人正在花海里忙碌着。(2020-11-13光明网)

又是一年“鲜花季”,然而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不同程度的遭受到了压力,虽然各地政府都在积极推进产业链的调整恢复,在为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相关乡镇更是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做起了销售,面向全国人民推广销售商品。

继“双十一”后,更多的企业摒弃传统运输渠道,选择高铁运输“鲜货”。我们都知道,想要快速推进经济复苏,离不开交通运力的支持,铁路中的高铁无疑就在当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就从疫情初期的各地物资运输、推开疫情稳定后的务工专列,铁路部门紧紧围绕党中央对复产复工的各项部署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运力调度的任务,实施“一车一方案”,为各地的复产复工复学提供了非常安全严谨的保障。

各地借助高铁运输的庞大网络,快速复苏了人民生活与企业生产。也让我们看到,铁路通过不断的完善自身市场与肩负的担当,用优异的成绩保障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在其企业制改革发展中,贴紧了市场需求的应变能力越发成熟,成为领衔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主力军。

因为有了全国人民的携手共力,我们一起度过了抗疫的每一个艰难时期,如今恢复正常生活,消费购物也逐步需求增大,商家也借由疫情开拓出不少新市场,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如“生鲜”的高速运送,再一次更新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感,进一步带动消费购物需求。(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