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她们用微笑伴您出行

2020-11-21 22: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梓航

长沙南站从今年8月起全站推行客运岗位可视化作业,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能力,推进车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那么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就需要深化职工标准化作业意识,提升客运人员工作形象。

      在以前说起交通行业服务质量好的人们最先想到就是空乘,但是随着我国高速铁路行业的快速发展,铁路运输业在得到速度上的提高还有服务质量也有所提升。铁路客运人员在一定程度上也成为了铁路行业的一份重要牌面。为了让旅客们能够享受优质的服务,铁路部门对客运人员进行了严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和培训,统一正式的着装,标准作业形象和专业用语都是为了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旅客,让旅客享受的更美好的出行体验。这些培训不只是为了提供优质服务,也为了在旅行途中遇到突发状况,例如高铁上吸烟、占座、旅客身体不适等现象能够及时发现并做出有效的应对措施,保证旅客安全和列车运行。

      当然,经过专业培训的客运人员多多少少也会在一些方面有处理不当或者服务不到位的情况发生,但是她们依旧保持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热情和态度,所以更多的时候作为乘客的我们也应当多多体谅她们。相信在当每一位旅客在面对她们温暖阳光的笑容,哪怕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丝丝温暖,如沐春风。(唐梓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